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参加乐山市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礼仪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3   点击:1060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在全市大学生范围内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4日,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乐山市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承办,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以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支学生队伍进入决赛。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参与礼仪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礼仪社全体社员经过多次彩排,确定服务点位,以确保正式活动中礼仪服务万无一失。活动当如,社员们身穿旗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每个入口迎宾,引领嘉宾和观众有序进入会场。虽然不是典礼主角,但社员们都以专业的姿态,美丽的微笑,认真的态度为各位嘉宾服务,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礼仪志愿服务活动,锻炼了礼仪社的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同学们未来也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绽放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 乐山市学生联合会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