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学党史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3   点击:12296
    为了让同学们温故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勿忘国耻,大力弘扬抗战精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5月31日在教学楼2c201开展《百团大战》观影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1940年8月20日夜,晋察冀军区第129、第120师在八路军总部统一指挥下,发动了以破袭正太铁路(石家庄至太原)为重点的战役,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相持阶段八路军在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同学们通过影片的观看心情和电影里的人物一样激动,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要始终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居安思危。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以及和平的来之不易,而如今这和平年代是先辈们用血换来的,我们就更应该珍惜,只有心中牢记有国才有家的理念,脚踏实地工作,从个人做起,才能实现强军、强国,才能实现“中国梦”,国强才能安宁,国强才能维护和平。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