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第36期系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3   点击:10554
    为了进一步检验系党校学员党课培训的学习情况,考察学员们入党基本理论素质,提高其对党的认识,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13:00在教学楼1B308进行2021年春季第36期系党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张雷老师监考,45位同学参与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了书面闭卷考试形式。试卷内容难易相当,除了考察学员们对我党的党章党史了解外,也结合实际考察学员的入党动机和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考试现场氛围严肃,纪律井然,学员答题也十分认真。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就座,监考老师严格监考,杜绝作弊行为。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停笔,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结业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确立了他们的奋斗目标。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勤奋学习、追求上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