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2   点击:12167
    为响应学院关于5·25心理健康月的活动号召,丰富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以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14点在教学楼1b310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咨询室李继中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参加对象为旅游系部分同学。
    本次讲座李继中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 心理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教会了我们如何判断自己是否产生了心理问题、告诉了我们心理健康对自身产生的影响,并且应该怎样保持和维护心理健康的同时,也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规劝同学们不要去压抑自己,要“先调整情绪,再解决问题”,并对大家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心理健康讲座,能更好的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素质,调控自己的情绪,不被消极的情绪所影响。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大家明确了调控自身情绪的重要意义,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本次活动也有效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主动性。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