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   点击:10696
    为了解本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对各班任课教师的教学反映及其他情况,2021年5月28日,旅游系组织召开了在校学生班级信息员座谈会,旅游系系主任杨帅、教务办刘永生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信息员就本班学生的自主学习情况、对课程教材的意见、对教师的教学及纪律、对后勤保障等问题都进行了意见反馈。杨帅主任对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分别给学生进行了解答,并将学生反映的其他问题记录下来,拟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同时,特别强调信息员要求及时反映问题,在班上要起到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努力把班级学习搞好。

                                图/文 刘永生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