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0-2021学年度团学社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5/27   点击:11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建艺青年展现建艺风采,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系团组织建设。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5月26日在教学楼1B310开展了团学社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参加本次聘书颁发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旅游艺术系总支专职副书记彭媛媛、旅游艺术系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旅游艺术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微义,19级团学社学生干部和20级团委竞选部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由彭书记对2020-2021学年度团学社干部工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过去一学年为旅游艺术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随后团学社所有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由三位老师分别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聘书颁发仪式不仅是对团学社干部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新一届团学组织的发展。相信各学生干部将会抱以更大的期望和信心,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不负所望,为学校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