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5/27   点击:1259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这100年的风雨历程是我们党为人民和世界不断奋斗的100年,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在暴风雨中经历的苦难,坚定的跟紧共产党的步伐,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五月主题团日活动。旅游艺术系全体团支部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学习观看“习近平视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国史讲堂》、“从新时代发展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三则视频,并组织各支部同学开展讨论,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通过三个视频的观看学习,同学们都有所感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青年大学生正值风华正茂,应拼尽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让我们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成功拯救和发展壮大了中华民族。党史让我们认识到是伟大的党带领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党史让我们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革命信念。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不忘初心,铭记党史,砥砺前行。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