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联合保卫花蕾支教社开展“珠联璧合,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5/27   点击:10308
    为促进社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锻炼同学们的交际能力,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联合保卫花蕾支教社于2021年5月26日在二食堂三楼301活动室开展了 “珠联璧合,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行旅导游社和保卫花蕾支教社全体社员参加。
   
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通过抢板凳、提字唱词等游戏快速拉近距离。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整个联谊会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两个社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同学间的情感,为日后社团间的工作筑建了桥梁。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加深合作,共同发展。


              图/文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