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6   点击:10623

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力度,帮助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1423号下午1830分,在教学楼2C103,举办了“送你一朵小红花”观影活动。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而拉开帷幕。影片从癌症患者出发,聚焦两个抗癌家庭,展现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即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爱和珍惜。

通过观看影片,让同学们明白不管是经历什么样的的事情,都要以一种绝不轻言放弃的态度去面对,找到自己内心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人生总有不如意,不要放弃爱与希望,每个与命运抗争的勇敢的人,都值得被奖励一朵“小红花”。


                    图/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