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游艺术系青协开展“保护市容,从我做起”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6   点击:10317

 为响应文明城市号召,引导我系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旅游艺术系青协于2021年4月25日开展保护市容,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旅游艺术系心理部社会实践部同学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将世豪广场周边的共享单车停放到指定区域,并摆放整齐。将故障单车搬运到指定位置并线上报修。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公共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
    
通过这次清理活,志愿者们深入到文明城市的建设当中,为创建美丽乐山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社会实践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