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我院教师为乐山乡村振兴项目评审提供技术支持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4   点击:16775

2020年4月21日,受乐山市市中区区委办邀请,我旅游艺术系黎芳、方美两位老师参加了市中区水口镇龙窝村乡村振兴策划方案评审会。评审分为查阅材料、听取汇报、专家评议三个环节。
    
由乐山师范学院、乐山市文化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就策划方案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议。方美老师从现行市场状况、资金投入产出效益、后期运营管理和可操作性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黎芳老师从小城镇规划设计角度做了分析,认为小镇策划要有准确在市场定位,要以宋祠文化相融合。我院两位老师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与娴熟高效的业务能力,得到了相关领导与专家的一致认可。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乡村振兴号角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乐山地方高院校,坚持“整合资源、多元合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主动以学科专业知识优势,乐山乡村振兴。


                             图/文 方美 黎芳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