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2   点击:27667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具备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决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党史专题学习会。
   
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组织观看视频《新民主主义论的发表》、《新民主主义论描绘未来蓝图》,并结合PPT讲解的形式使同学们重温历史。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民主主义论具体内涵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通过视频的观看,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探索的历史背景、过程及历史意义。在学习会上,同学们谈心得和感受,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得来不易。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完成革命先辈的夙愿,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