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积极参加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9   点击:15381

为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用竞技体展现各系风采。4月16日旅游艺术系积极参与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
   
经过一晚的休息之后,参赛选手整装待发迎接今天的激烈比赛。    
上午举行的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比赛的哨声响,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周围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旅游艺术系的参赛者表现不错,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培养了拼搏精神。希望每位同学能将竞技体育精神化为今后学习进取的动力,以高昂的斗志,优良的学风,顽强的意志,迎接新挑战。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