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四月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6   点击:17832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2021年4月13日在教学楼2C101阶梯教室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级全体班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雷秀婷同学以PPT分享的形式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三个板块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使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并提醒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争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新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认真听讲,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正确道路。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给在场的每位同学带来极大触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建党历程的认识,同时激励了青年人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