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创业计划系部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12   点击:16422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学生创新精神。旅游系于2021331日在1B310教室开展创业计划系部初赛旅游艺术系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创新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及优秀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初赛共有10支项目团队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参与系部初赛。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各参赛团队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介绍。团队负责人通过PPT演示,详细地对项目情况进行阐述。每支团队都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举办启迪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鼓励了我系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



                                 图/文 刘葳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