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榜样5》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8   点击:18154

 2021年4月1日中午12:10旅游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1B308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再现了抗疫期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彰显了党员在抗疫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5》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洗礼。通过观看节目,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更加坚定了其入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提交了观影心得,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身边的党员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系部建设和发展。



                                            图/文 胥凤娇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