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6   点击:1732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根植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2021年3月22日,在教学楼2C101阶梯教室,开展第二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两则党史视频拉开活动的帷幕。随后团委组织部同学通过PPT分享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小小的红船启航,到如今9100多万党员巍巍巨轮的艰辛历程。同学们在学习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将这一百年的革命奋斗历程铭记于心,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明确了青年人的责任。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