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开展心理健康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31   点击:16420

为了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的心理品质,推动旅游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进行,,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1322日至2021327日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感悟幸福”为主题的线上问卷调查活动,参与人员为旅游艺术系全体学生。此次问卷参与人次共为469人次。
   
本次问卷调查紧紧围绕主题,就同学们对生命的看法,对幸福的理解等问题展开调查。旨在了解我系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在分析相关数据的基础上,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加强心理健康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如实的填写了调查问卷。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为期六天的活动结束后,旅游系心理部成员对此次活动的调查结果进行了统计,为后期制定心理辅导提供了数据支持。
   
此次活动秉承着“珍爱生命,感悟幸福”的主题,增强同学们对生命与幸福的认识,使同学们能够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体会人生的幸福与快乐,从而珍爱并敬畏生命。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