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青协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31   点击:16411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旅游艺术系青协于2021年3月29日16时在校园旁西岸第一城开展了“保护西岸环境,共创和谐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班级为旅游管理2020级4班部分同学。
   
此次活动分小组进行,每组分别有一位小组长负责给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和安全须知,并分发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西岸第一城周围清理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各位同学在各个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服从调配,展现了乐职院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展现了我系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为共创美好家园具有积极作用。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协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