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行旅导社游组织观看全国导游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29   点击:15663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加强专业知识的掌握,旅游艺术系导游社2021323日18:00在教室1B310举行全国导游大赛观影活动,本次参与活动人员导游社全体成员。
   
此次活动播放了《全国导游大赛》其中的一段视频。全程同学们认真的观看,会场纪律良好观影结束后导游社社长组织社员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不断对从业者提出新要求,作为旅游专业的同学应更加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和累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导游讲解的认知也更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图/文
行旅导游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