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青协开展“单招后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29   点击:16183

 为维护校园环境,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3月28日下午开展了“单招后校园清扫”志愿清扫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加此活动。

 同学们与下午1点准时到达青协办公室集合完毕,从男生宿舍出发途经食堂,1B,1A教学楼进行逐一清扫,将垃圾分类处理丢弃。并对沿途乱扔垃圾的同学进行即使劝诫和引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维护了校园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


                       图/旅游艺术系青协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