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塑造阳光心态让学习与生命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25   点击:18045

为了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遇到任何事情都冷静的面对。根据这一目的,2021年3月21日,旅游艺术系全体同学在各班班会时间开展了“塑造阳光心态让学习与生命同行”的主题班会。
   
辅导员通过ppt,视频,以及一首音乐对什么是心态、塑造阳光心态的方法、树立正确的生命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告诉同学们怎样塑造良好的心态,让自己的心理素质百年的强大,只有拥有良好的心态才能从容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随后我们还观看了“纪念日本航空123号班机空难事件生命最后十分钟”听了时间滴答的音乐,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重要以及伟大的爱。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