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团委举办“安全教育”征文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23   点击:16792

 为提高同学们对于生命安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增强安全意识,旅游艺术系团委2021年3月12日举办“珍爱如花生命,演绎精彩人生线上征文比赛。比赛由系易班负责,面向全系学生征集作品。
   
活动得到了全系同学积极响应,从无数投稿中脱颖而出十四份同学们征文中表达了自己对校园安全的重视,大志校园外出小至寝室用电。一部分同学还表达出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通过征文的形式引起广大学生对安全的关注,有效的为同学们敲响警钟。
   
通过此次征文比赛的开展,为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新年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生命的敬畏之心。



                          图/文 邱小丽  编辑 黄莹莹 审核 谭宏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