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22   点击:17496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3月18日17:50组织全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干事通过ppt分享,讲述历史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随后大家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系列视频。从视频学习中不仅回望了历史,坚定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党章做为人生必修课,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负好时代,不负好春光。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