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开展“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演讲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19   点击:17773

 为深入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3月17日旅游艺术系学生会在教学楼1B310举行了以“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抽签决定了演讲的先后顺序。同学们围绕着关于“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这一主题,进行经常演讲。参赛者通过真实事例告诉大家要珍爱生命和敬畏生命。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他人的负责。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对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产生积极的教育意义。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生会 编辑 黄莹莹 审核 谭宏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