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举办“旅游知识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12   点击:15173

    为了提高社团成员们对旅游知识的兴趣旅游系导游社于2021310下午四点在教室1B310举办“旅游知识趣味竞赛”活动导游社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将社员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一共五个竞赛环节大家都十分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竞赛题目每项内容环环相扣,组内成员互帮互助,参赛者的精彩表现赢得大家的掌声,比赛前半段稍有落后的A组在最后大比分反超获得胜利。最终大家都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提升旅游系学生专业知识能力,通过赛的方式也让同学们知道自己的需要补足的知识短板。


                                     图/文 行旅导游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