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开展烹饪技能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23   点击:19786

    2020年11月25日旅游系举办第二届烹饪技能比赛。经过前期的筹备,在总结烹饪大赛和第一届烹饪技能比赛的基础上,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开会研究比赛方案,根据烹调19-1班和烹调20-1、20-2班的教学与学生的专业能力,特制定本届比赛以三人团体参赛,比赛内容:1)烹饪基本功:银针丝10分钟完成;2)传统风味菜:排骨3)创新风味菜:牛肉4)食品雕刻;5)四川小吃:包子类6)四川糕点:蛋糕类7)四川风味凉菜:兔肉类。裁判组有胡文才、刘海、吴涛三位。
   
经过比赛,比赛团队选手认识到协作与能力的重要性,观摩的同学们认识到专业能力要勤学苦练!


 
                               图
/文 胡文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