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导游社开展“禁毒防艾”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7   点击:17433

         2020年12月16日18时由旅游系行旅导游社,即兴演讲社,千叶思辩论社,轮滑社,四社联合举办“禁毒防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室2c202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由初赛选出的10名优胜选手依次进行演讲同学们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诫人们远离毒艾,拒绝诱惑,保持健康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来自旅游专业的王朝颖同学演讲时声情并茂,内容十分充分,表达情感时掌握的淋漓尽致,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此次禁毒防艾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艾滋病防控工作的扎实推进。同时也希望大家都做禁毒防艾的传播者,为禁毒防艾做贡献。



                    图/文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