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三江话剧社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7   点击:15067

为继续推进旅游艺术系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带动戏曲文化渗透到教育之中,同时也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带来一抹色彩。旅游艺术系三江话剧社于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下午开展了线上观看话剧《雷雨》活动。共计200人参与观影,
   
观影活动开始15分钟,同学们提前进入直播间,影片播放期间,纪律保持良好,无提前退出、乱发消息等行为。此剧以两个家庭、八个人物、三十年的恩怨为主线,所有的矛盾都在雷雨之夜爆发,在叙述家庭矛盾纠葛、怒斥封建家庭腐朽顽固的同时,反映了更为深层的社会及时代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领略中国特色的电影艺术之外,也对民俗、国粹等艺术加深了了解。


                 图/文 旅游艺术系三江话剧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