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行旅·导游社举行红色旅游景点分享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15423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旅游系导游社于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时在教学楼1B305举办了红色旅游景点分享会。
   
参与分享会的同学在活动前搜集大量资料并在分享会上采用视频播放、ppt讲解等方式带领观众走进四川旅游经典景区,缅怀先烈。
   
本次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搭起一架与历史沟通的桥梁,还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活力与风采。


                         图/文 行旅·导游社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