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实习招聘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11462

 11月11日下午,成都傲中科技有限公司HR赖素君一行到我校进行实习招聘,此次招聘主要针对影视动画专业2018级学生,同时组织了2019级和2020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进行了旁听,共约100余人参加。副主任何加健主持。
   
据介绍,成都傲中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主要为游戏软件提供美术类设计服务,与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畅游等企业进行合作,参与制作《王者荣耀》、《剑三》、《权力与游戏》、《龙族幻想》、《诛仙》等游戏项目,在同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我系影视动画专业2012级和2014级两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发展很好,已担任次世代角色项目组技术组长。
   
公司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动漫游戏行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介绍了傲中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概况、工作环境、工作岗位、福利待遇及招聘要求等。同时,为一、二年级学生指出了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规划建议。活动现场学生兴趣高涨,企业人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学生解答困惑。
   
对实习班学生进行了实习前的宣传,公司技术总监李老师为同学们演示了岗位所需的技术,并提出了实习的建议。
   
会后,副主任何加健与企业一行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校企之间未来如何开展合作。
   
本次招聘会为新生班级做了专业规划和学习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明晰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对2018级动画班学生实习前的宣传动员,为学生未来职场发展作了铺垫,并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 张雷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