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11312

1111日下午,游系教工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媛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谭宏同志以双重身份参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巡视巡察反馈的与旅游系相关的问题及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推动的进度。支部书记彭媛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认真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严肃教风和学风,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总支书记谭宏就巡视巡察反馈的服务地方不足等问题,结合各专业特点提出了整改思路,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要主动对接乐山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大与地方企业的战略合作;三是要加强党内监督,支部党员同志之间要经常互相提醒,互相监督,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最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11月党费。

                     图/文 旅游系教工二支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