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导航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18667

  11月10日下午19:30,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胡文才在1B310对20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导航。胡老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专业成长,烹调行业的发展与现状,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烹调的技术性工作,加强专业锻炼与钻研,掌握过硬的本领,未来属于你们;胡老师重点对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方案、校内外教学条件进行了介绍,对新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    
   
通过本次专业导航,新生们对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烹调行业的现状及专业的课程设置,我院专业的优越教学条件,同时也认识到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图/文 胡文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