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团学团习,共迎国庆”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25   点击:1936
       在第71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在2020916日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团学团习,共迎国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以各班为单位积极开展此学习活动,团支书组织班上学生观看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代表性成就和国际地位的变化等视频,鲜明的展示了国家的巨变和强大,启发同学们对祖国的思考和感悟,学习和交流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促进学生思想的进步。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悟良多,在祖国日益强大的背景下,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随着时代的进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争做优秀青年。


                               图/文 胡丹妮  审核谭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