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9.20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周”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22   点击:13861
      为了培养我系学生后疫情时期的积极心理,帮助同学们调整阔别一学期后到校学习的心理状态。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0年9月20日开展了主题为“9.20疫情心理健康周”的系列活动,旅游艺术系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本班同学观看心理健康视频,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审视自己的内心状况。视频观看结束后共同讨论,分享各自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并相互帮忙,排忧解难。活动结束后,心理部在各班收取观后感数份,以便后续观察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变化。
   
相信在本次活动开展之后,同学们都学会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能够正确面对负面情绪,更好的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心理部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