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7/10   点击:14485
   根据《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乐职委[2020]67号)文件精神,结合旅游系实际,旅游系总支开展了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观看红色电影 不忘初心使命
   7月8日,旅游系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观看了红色微电影《中国的红色梦想》,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和艰苦奋斗中,中国的红色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越来越近,国家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员同志为此感到自豪,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向前。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7月8日,旅游系总支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谭宏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敬畏之心和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更好的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讲好专题党课 筑牢战斗堡垒
   6月24日,联系旅游系院领导陈元进同志为旅游系总支上了题为《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7月8日旅游系总支书记谭宏同志为总支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贯彻两会精神,不负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总支一支部书记何加健为一支部党员讲了题为《践行宗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总支二支部书记彭媛媛同志为二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温故党的历史和峥嵘岁月,对比国内外抗击疫情坚信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通过党课讲解,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院和系部中心工作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先进典型 树立奋斗标杆
   7月,旅游系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家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的视频,充分感受到黄文秀同志一直心系贫困群众、一心付出为脱贫的坚定信念和不畏艰辛的奋斗力量,为她的舍身忘我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受感动,更加鼓舞着党员同志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推动系部发展。

   开展走访慰问 帮困基层党员
   7月,联系旅游系院领导陈元进同志与旅游系总支书记谭宏同志一起慰问了我总支三名党员同志,进一步贴近基层党员同志,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走出困境,鼓励他们信任组织,积极工作,对生活充满阳光和信心。

   做好志愿服务 践行党建示范
   7月,旅游系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到图书馆做志愿服务活动,为图书馆阅览室货架书籍进行分类整理、搬运上架、摆放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同志互帮互助、认真负责,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得到了尊重和点赞。




                           图/文 张雷 审稿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