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陈元进副院长为旅游系总支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6/29   点击:13852

在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624日下午,陈元进副院长为旅游系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旅游系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主题为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陈院长围绕主题,“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彰显坚持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体制优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显著价值追求”、“全民动员、齐心协力,紧紧依靠人民抗击疫情,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坚持全国-盘棋,调动各方积极抗疫,彰显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政治优势”、“人民军队为人民,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彰显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显著优势”、“在疫情防疫中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和国家制度,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能够不断自我完善的显著优势”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通过案例和数据对比国外的抗疫政策和社会现状,更加彰显出我国面对疫情的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有效的遏制了疫情快速蔓延。

陈元进副院长指出,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统一领导下,集中各方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充分体现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我们要更加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系部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雷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2020.6.2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