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新荣记师傅到学校为18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班授课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6/22   点击:19532

 

    根据校企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新荣记师傅于61718日到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企业课程培训。此次培训的讲师有上海南京西路店副总经理梅书星食品安全部负责人程洪惠子、新荣记企业大学教务负责人傅钰茜。

梅经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服务的12个流程,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服务文化等。还为同学们做了红酒口码练习和红酒斟酒的实操培训。

经理主要给同学们讲解酒店食品安全问题。讲解过程中,找了许多案例进行分析,在这个过程中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明白如何鉴别食品安全的类别。

最后,傅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新荣记培训部主要负责的内容以及即将到来的新荣记企业大学培训,解答同学们心中对岗位存在的一些疑惑。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师带徒学习和实习中努力提升自己,在进入新荣记后同企业一起创造辉煌。




                       
                                                                  普专酒店18-1

                                                                                                                                                        2020/6/2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