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抗击疫情 乐职学子在行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2/21   点击:111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成为全省抗击疫情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堂人生大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环艺17-1谢明煊同学,在四川省宜宾市上罗镇,自愿加入抗击疫情的志愿者服务,协助医院开展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体检以及开健康证明,道路关卡登记来往车辆信息协助镇上村上干部对过往行人以及车辆进行登记体温检查。新冠肺炎疫情的袭来,作为大学生没有不想待在家里的,但谢明煊同学这样说道:“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也想着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虽险,但青年志愿者从不缺席。正是这样一群像谢明煊这样的志愿者,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的力量!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战!四川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20/2/2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