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筑起病毒的“防墙 ”-我们以身作则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2/20   点击:10957

    自疫情爆发后,全国各地各镇各乡村政府、人民,都积极配合国家安排,民众都待在家尽量不出门,不串门。各镇政府也则是在乡村各道路设立卡点,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减少病毒传染的风险,大量的工作就落在了乡镇干部的身上。在各地还有不少的大学生积极投身到这场战“疫”中,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力量。

    李诗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大多数同学在家闭门不出的时候,她正在乐山市沙湾区轸溪乡负责值守卡点。她说:“在值守期间要负责劝返外乡人员进村和人员的进出登记,如果外乡人员有事进村必须让村民与我们核对才能进入”。后来得知,李诗庆同学的父母都是村干部,父母就是他的榜样,她认为国家有难,全国上下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像李诗庆这样敢于在危机关头站出来,承担属于自己那一份责任的学生还有很多,他们在这场战“疫”中,用担当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魅力与风采,为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你们点赞,乐职的最美风景线。

    抗击疫情,大学生在行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相信春暖花开之际,一切美好都将如约而至,街道依然热闹,城市依然繁华!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20/2/20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