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我们能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2/18   点击:10853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在党和国家领导下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努力奋斗。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也积极响应号召,同学们为了抗击疫情,主动担当,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四川省射洪市瞿河镇大堰坎卡点,旅游艺术系动画19-1学子周贵芬主动申请了这次机会,作为此次督导劝导员,负责卡点值守工作。

    每天主要负责的工作是和其他志愿者一同对经过家乡交通道路的过往人员车辆进行询问登记,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以及劝导他们带好口罩,少出门,注意卫生。其次就是有需要拿快递者登记信息,卡点派去专门的人员代拿,给予一些工厂上班人员员工证明。该点24小时轮流坚守,只为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周贵芬同学讲到虽然每天的工作基本上都是重复的,但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够积极对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协助家乡共同抗击疫情,是一件无比光荣和自豪的事情,同时也让寒假变得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

    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众防控、战胜疫情。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努力绽放,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20/2/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