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并肩抗“疫”,旅游艺术系学子在行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2/18   点击:10573

自从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全国各地涌现了很多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不畏惧困难,勇敢的投身到自己家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去。

付丹是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2017级旅游管理的1班副的班长,她主动请缨,加入成都市都江堰市中兴镇防疫站志愿者队伍,主要协助劝导本地居民外出,帮助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排查和登记外来车辆及人员。每天坚持到卡点向街坊邻居宣传放防疫相关知识。在防疫的关键时期,不要走亲访友,更不能扎堆聚集,勤洗手,出门佩戴口罩,并对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进行的演示;这个关键时候不能信谣传谣,更不能造谣,食物一定要煮熟再食用。  

付丹同学自2月11日开始加入家乡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以来,每天按时到岗,仔细做好每一次的检查。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虽不能像白衣天使奋战在一线,但也要尽自己所能,为防疫工作作贡献,为国家作贡献。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阴霾下的天空抹上了一道绚烂的色彩,成为联防联控工作中的青春力量。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2020/2/18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