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2019年度团学社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3   点击:16983

    旅游艺术系于2020年1月3日在教学楼1B308开展2019年度团学社工作总结会议。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学管办张微义出席此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团学社各部门干部、部门优秀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首先由团学社各负责人做年度总结汇报,他们结合精美地PPT图文演示展现了这一年的丰硕成果。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倪杨和学生会主席陈海琰做总结汇报,指出优点与不足,并鼓励各干事继续努力,为旅游艺术系的建设献力。黄老师和张老师依次对各部门做出指导,感谢所有干事地付出,对各部门本年度获得的优异成绩滋以鼓励,并对来年工作提出期望,希望来年各部门要力争上游,完成各项指标,改正在工作上的不足,积极培养更多优秀干事,团学社内部更要加强自身建设。第二项议程,三位老师为各部门干部颁发聘书,为优秀部门干事颁奖并合影留念。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彭主任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团学社工作做出肯定,要求各部门和社团要相互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知识、技能,做好旅游艺术系团学社建设,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在此次会议后,相信团学社的工作将在系领导和兄弟部门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结合系部工作,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应航 文/陈雪
                                                  2020/1/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