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   点击:15269

为了解本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听取学生对各班科任老师的教学反映及其他情况,2019年12月30日中午12时40分,旅游系在教学楼1A304教室组织召开了由各班信息员参加的座谈会,系教学副主任何加健、教务管理工作人员刘永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信息员就本班学生的自主学习情况、对课程教材的意见、对教师的教学及纪律、对后勤保障等问题都进行了意见反馈。何加健副主任对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分别给学生进行了解答,并将学生反映的其他问题记录下来,拟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信息员。





                                                  图文:刘永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