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师参加大熊猫文创产品展示暨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 2019 年年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   点击:1478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旅游和艺术专业的协同发展,旅游(艺术设计)系教师谭宏作为常务理事参加了由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的大熊猫文创产品展示暨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 2019 年年会。

通过参加年会,参观了部分大熊猫文创产品,对指导旅游产品开发提供了借鉴;通过与参会企业接洽,为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康旅游人才、研学旅行导师打下了基础。





                                                    图文:谭宏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