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干事观看基层就业典型大学生事迹宣传片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12/19   点击:13054

  

   为做好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事迹宣传工作。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19年12月11日在1b308教室组织所有干事到场观看基层就业典型大学生事迹宣传片。

   鼓励和支持我们当代大学生深入基层,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建设社会。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坚定信念,在实践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我们作为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积极的响应国家号召,贡献自己的知识能力。建设好我们的祖国,到我们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就业理念,书写别样的青春,为实现最美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2019年12月11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