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年终工作总结及以后部门发展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12/19   点击:13236

    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更好的开展以后的创新创业工作。2019年12月18日,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秘书长李洁同学主持召开本年度的各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年终总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有各系部长和部员,旅游艺术系由董金豪带领大一新生王朝颖、朱朝会两名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由各系部创新创业主席总结本学年的工作情况。之后由药学系创新创业主席陈中伟牵头提出关于建设创新创业文化节这一话题,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并且继续将这个文化传承下去,本次创新创业文化节将于2020年正式开展所有创新创业俱乐部干事都将有自己的俱乐部徽章、吉祥物,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学生明白创新创业的意义。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新创业俱乐部这个部门主要是干什么。更多的将带领更多的人到创新创业热潮中。关于多系跨专业的创业团队合作,紧密和其它系部沟通联合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提出每个班级设立创新创业委员专门负责收集创新创业相关资料。关于建设创新创业文化节及以上内容通过各系之间讨论大家一致赞成通过。
    会议最后由秘书长李洁做出下学年工作计划和安排。通过此次会议对接下来创新创业俱乐部工作的规划,使得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为今后创新创业俱乐部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2019年12月18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