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部门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11/20   点击:15009

为提高宣传部、易班新干事工作效率,培养新干事微信稿的写作和摄影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19年11月18日晚上18:30在教学楼1B306开展针对旅游艺术系宣传部易班部门培训会。旅游艺术系团委副书记李艺禧、倪杨以及宣传部、易班干部全体干事参与本次会议。

宣传部部长周润南为同学们讲解平台发稿和发稿格式,微信稿不如新闻稿有规定格式,干事们应发散思维对微信稿进行创新。宣传部副部长冯昌亮以风趣幽默的语调为干事们讲解如何拍摄照片,拍摄时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拍摄的时候应借助工具进行更好地拍摄。团委副书记李艺禧为本次会议总结讲话,表扬同学们在之前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办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以改正。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系部门干事们对今后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发展的方向,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杨曼 文/王冬梅
                                               2019/11/20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