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用汗水向青春致敬——旅游艺术系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9/12   点击:14540

    为了让新生练就吃苦耐劳的意志力,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我院新生军训已于2019年9月9日正式开始,我系同学在军训中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诠释军训的真正意义,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着他们的青春能量。

    在前面四天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训练中,汗水滚过同学们们被晒红的面颊,教官们的嗓音微微嘶哑,为了保证队伍的整齐和队列动作的标准,无论是教官还是同学都没有一丝懈怠的想法,训练场上回荡着的洪亮的口令声和裤腿衣袖摩擦的声音,展现了19级新生敢吃苦、有毅力的良好精神品质。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能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的重要性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周润南   王春梅      
                                         2019/9/12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