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系教师检查学生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11   点击:30396

 6月11日,艺术设计系实习指导老师张雷到成都检查了2019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实习情况。检查过程中与公司项目组长郭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岗位技能要求和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她对学校专业技能方面的教学也提出了建议。通过与学生交流,得知实习期间个人的技术技能有了较大提高,对商业项目的认识更加深入,能灵活运用所学服务于商业,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个人发展规划建议,希望他们有更好的发展。最后,对他们的实习结束前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醒按时保质完成。
   
通过检查和了解,学生的综合素质有了较大提升,商业项目上专业能力有了大进步,同时对专业教育教学也有了新的改进思路
 
 
                                               图/文  张雷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